close
今天超開心的啦
彩裝遊行
我們廣設科第一名耶
總分300 
我們的分數291
第二名28X?(忘了!)
反正整個就是很high嗎!
走路都覺得有風呢
哇哈哈=3=
沒辦法
誰叫有人之前嗆我們
但現在第一名就覺得很爽
也不在乎之前是跟誰跳的了
只能想說
我不入地獄 誰入地獄?

今天在逛園遊會的時候
遇到一個人
當"他"走到我的旁邊
我就說"噁心"(台語)= =
那是很自然的就反應出來..
我只能說我不是故意的..

校慶結束後
我就跟烏龜.小帆.小新.肥肥.紅茶.某某先生
去五分埔閒愰

逛著逛著小帆說她想去網咖
因為他家電腦好像中毒
所以想去網咖上及時一下
後來小新就帶我們去
因為感覺走了很久?
所以就問小新網咖到底在哪裡
她就說鬍鬚張滷肉飯那邊再過去一點
到了那裡之後
結果看到本日公休...
整個就是很無言...

但是個快樂的一天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i80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