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清早
還不到六點半
校門口就有教官
嚇死了所有早到的人
我和哈尼很勇敢的當第一個走了過去
他背校外包 有證明
教官不講裡 照樣開單 但只寫了學號..
我背黑色手提袋
他比著裡面的袋子問說是什麼
我說是早餐
還好沒被搜身
不然手機又要被沒收了...
(還有人趁機混過去 真....

序幕表演是由啦啦隊開場
再來是樂隊
音樂太深奧了
天氣又熱
所以...
典禮開始
致詞
唱校歌
龍隊表演
儀隊表演結束
園遊會就開始喇

我B花
就衝去班上買奶瓶造型的飲料
我們都買星星的瓶子
花還沒吃早餐
所以就晃了一圈
晃到一半看到紅茶穿儀隊的衣服
機會難得
就跟她拍了一張照片
後來接到哈尼的電話
說要來找我
就各走各的

11點多 璇來了
三人在校門口等她一個人
(大牌囉XD
一開始有點尷尬
後來就好了一些
聊了很多 吃了很多
也拍了一些照片
真的好久不見喇XDDD
下次見面是一個禮拜後?
還是兩個月啊?
話說回來5年還真久
感覺有些不可思議

今年說不上好玩這兩個字
還是去年的彩妝好玩
憑自己和大家的努力一起贏來的成績
那種感覺真好

校慶結束
我們就步伐去西門
看衣服和夾娃娃
路途中我們還一度躲起來
那兩人講得很高興都沒回頭
不知是在聊些什麼
呵呵

有機會的話
大家在一起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i80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