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12點多去睡覺
結果我1:30就起來
因為覺得手很養
而且我還一直在床上翻來翻去= =
後來開燈的時候才發現
被蚊子咬....
大概有5.6苞吧....
整個就是超養的
而且有一個苞還有抓傷的痕跡= =
害我擦小護士的時候
眼睛有點眼淚= =
一方面是很養
另一方面是想睡覺 卻又被蚊子吵醒
所以就很不爽
後來我躺下去沒多久
突然聽到嗡嗡嗡的聲音
害我嚇了一跳
所以我又把燈打開來
當然是要找蚊子 然後把他打死ˋ皿ˊ
沒想到才找了一下就找到
那隻蚊子在我床上旁邊的牆壁
當我要去打牠牠都沒啥反應捏
省了我好多的力氣= =
只是現在牆壁上有血跡
就覺得好噁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i80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