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放學鐘聲一打完就迅速的出校門和寶貝回家換衣服
換完後,我們就去A-ONE門口等其他人

原以為我們是最早到的,
但威比我們更早到!
等了幾分鐘有個人默默的走了過來,
又過了幾分鐘,
實在很無聊..又沒人來...
所以威就找那個人去挑一竿= =
他也很爽快的就答應了
所以我們就跟著下去

下去之後,
我看了一下四周坐了下來,
然後又看了一下,
突然看到一個人,
好眼熟啊!
好像是咱們家的好同學之前暗戀的對象吼?
現在愛不愛其實我也不知喇XD
不錯喔?會畫畫、會打撞球、還刁了一根菸
聰明人嘛~果然不是蓋的!!!
會讀書還會玩!!!真好

過了一會,
陸陸續續人都快到齊了,
那些人到了之後不是聊天,
不然就是在去開一桌來玩,
而我看著他們在玩,
說無聊其實也還好啦~
只不過臭了一點就是了..
中途寶貝和我還有另一個女生一起玩牌,
玩了一陣子,
雖然他一直看我的牌,
但還是輸XD
就降混到八點多
跟原本預定的時間差了一個小時...

人都到齊了差不多後,
我們就前往公車站,
中途那些男人還猜拳,
說什麼輸了就去問面前那ㄊㄨㄚ的女生,
好像是中山女中的吧!
所以就一群男人圍起來猜拳,
結果威輸哩XD...
所以就去問那些女生要不要跟我們併團,
我不知道結果是什麼,
但很丟臉...而且又很搞笑

當然她們沒答應,
之後就去做307,
因為好像很遠吧,
所以那群男的又開始玩了起來,
玩什麼?
在車上當然是玩牌啊!!!
他們分兩邊玩,
而我和另一個女生則是在旁邊坐著休息,
威是ㄧ直在講電話= =
還看著手機笑勒...
真是有夠變態...

不過寶貝牌運還差真多!
在A-ONE一直輸...
在公車上就狂贏~
差別還真大啊XD

下車之後,
就一直走一直走...
走了兩家的大賣場,
距離好遠呀~
但到最後還是買齊了

然後我們就去小柯家的頂樓準備看煙火,
離看煙火的時間還有一段距離,
所以那一群男人就玩起了國王遊戲,
還好他們還有點人性,
讓我和另一個女生不用玩XD

話說那裡的視野超好的!!!
可以看到101、河堤、美麗華,
還有其他人放的煙火~
整個就是很棒!!!
也很美~~~

只是我穿的不多....
所以冷得要死...
中午也沒吃什麼..只有喝湯,
所以肚子就開始痛了起來

但很值得啊!
可以看到那麼多的煙火,
那還有什麼遺憾可言呢~

看完煙火後,
也放了一些爛貨的沖鞭炮?
大夥們就直奔河堤,
沿路上還買了一些煙火
走了很長的一段路之後,
終於要就地而坐了,
累死人了..

那些男人不是在升火,
不然就是在騎車,
我噢?
負責吃呀XD

烤到一半,
突然想打開手機看時間,
然後看到了B的簡訊,
不錯嘛~謝謝妳吼!!!

過沒幾分鐘老媽打來,
問我在哪?
說我爸想來接我
我說我不知道這是哪!
我只知道這是在101附近?吧
(其實離101有一段距離)
然後一直問一直問,
幾分鐘後又打了一通,
說要在台北車站接我,
我也只能很無奈的說好..
所以就很不開心!!!

之後講完電話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突然之間好冷好冷...
身體也一直發抖...
試著一直走動一直走動,
甚至把手伸到靠近烤肉架,
但都沒效...
最後還是被看穿...
所以寶貝逼不得把外套脫下披在我身上
還一直安慰我..

我好狼狽啊...
狼狽到都不敢看著任何人...

因為老爸說要到台北車站接我...
所以只好跟他們告別..
感覺有些失禮...

告別之後,
寶貝就陪我坐計程車到市政府,
然後再坐捷運到台北車站

所以也就降結束了!

雖然最後很不開心,
算了~有開心到就好!

只是阿公沒來很可惜捏!!!
在釣魚嘛XDDD

噢~~~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i80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