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年下來,
發生了不少的事,
有喜、有怒、有哀、有樂,
還有五位特別的人男人和女人,
寶貝.B.花.璇.毛,
我衷心的感謝和你們在一起相處的時間!
我愛你們= ]

這一年最令我失望的是我的身體吧?
總覺得自己的身體越來越差了..
不知為什麼?

某晚要把電池拿去充電,
由於插座比較低也很裡面,
所以我就蹲了下來身體彎進去插電,
誰知道這時突然"ㄆㄧㄚ"了一聲,
我叫了一下,
老媽問我怎麼了?
我說我腳去凹到,
痛到說不出話來...
過了一兩分鐘,
老媽就走進來房間把我扶起來...

隔天晚上走去廚房開燈,
那瞬間頭好暈好暈....
眼前的視線也視一遍模糊...
那一面似乎被老爸看到了?
不然怎麼扶著我走進廁所...

之前也是...
喘不過氣......

這些都不是重點,
而是有的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很沒用,
就連這點小事都需要別人來幫忙,
甚至依賴他人,
我還真不喜歡這樣的我...

說不定,
說不定明年我就變能女強人了= ] (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i80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