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列出 5 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or christmas presents


沒什麼特別愛的東西~
送我妳的人就好-///-
 
 
聖誕節...
送我一個聖誕老阿公XD




【B】回答下列問題

1:點你的人是:迷糊璇

2:你們的關係是:超友誼關係



** 五 個 印 象

1: 對人上下其手
2: 東西常常忘記望在哪、迷糊
3: 亂放電、拋媚眼
4: 可愛喇~
5: 事業做很大的忙人



拾 個 小 題 (對於點你的人) 


1:他/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是: 上下其手= =

2:他/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我可不可以牽妳的手?
 
3: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好害羞噢~要我變成T?

4: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敵人?不可能拔~

5: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舵成16塊雞ˋˇˊ

6: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當我台傭XD

7: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色胚XD

----------------



8: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膽小?愛哭?

9: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誠實無比XD

10: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不坦率

11: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所以順其自然:D

12: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ㄧ句吧: 為自己的夢想而勇往直前拔,愛你唷﹋

13: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7個人(點人):

[一] ; 可
[二] ; 以
[三] ; 回
[四] ; 傳
[五] ; 嘛
[六] ; ?
[七] ; XD



------------------下面還有--------------------


【C】隨便列出你認識的10朋友︰



列這要幹麼押=3=
我會害羞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i80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