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
第一二節是電腦繪圖課
西瓜叫周老師給我們做
之前去故宮看大觀展的報告(15頁)

因為我沒帶硬碟
所以就稍微弄了一節課
到了第二節課
我就跑去找小B.....(略)

第三節上音樂課
很輕鬆的說

第四節健康與護理
因為肚子痛所以都在睡覺....

中午12:30全班在校門口集合
熊代我們去坐22號公車
往世貿新一代設計展
路途中還看到有人的後車廂沒關
還瞞無言的...

到了那
就看到很多好玩、
可愛又有創意的東西

我問了自己
以後能跟他們一樣嗎?!
我想 應該很難吧....
也想了
大概在一個月就要高二了
學到了什麼東西?!
好像沒有很多....
感覺沒有學到什麼....

到了晚上
因為今天是小花的生日>///<
所以我、小B、小花、小花的姊姊、媽媽都一起到錢櫃幫小花慶生
整個就是很好玩也很開心押~
只是3XXX摳......
好貴唷....
讓我和小B都快唱不下去了
但重要的是 小花開心就好~
最後 
祝 小花 每一年的生日都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i80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