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整個很機車耶 這條)
5目標:一百萬人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 自己XDDD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 都不要救..反正早死早超生...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 很多吧!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 不知道!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 你覺得呢?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陪他一起睡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 都很重要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 你認為是怎麼樣就是怎麼樣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 往事別提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 台北縣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 都可以吧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 所有的喜怒哀樂吧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 日本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 彩色 哈哈!真害羞一 一!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A: 優點:天真無邪 哈哈! 缺點:自責吧?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 還不錯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 發生了再說......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 地球上所擁有的東西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 帥啊!哈哈~~別打我@@~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 不會!只會想殺了她~~~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A: 找人訴說自己的心情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 無聊~~~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A: 忘記了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 國中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 不知道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 都很感謝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 很多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 阿災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 有好有壞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A: 不會
 
*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A: 都很重要
 
*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ㄚ?
 A: 問這幹麻= =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A: 不知道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 長的可愛就都喜歡
 
*快樂問:你快樂嗎?
 A: 還好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A: 很多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 也許~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A: 沒想過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 偶爾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 找人訴說自己的心情吧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A: 游泳←好玩捏XD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 盡自己最大的能力去挽回他吧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A: 沒有太大的限制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A: 真是感激你= =!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A: 你的問題很多唷= =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A: 傷心難過吧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A: 不會~順其自然就好!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A: 你最傷心的事就是我最快樂的是(開玩笑的=3=)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A: 發呆
 
*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A: 你所知道的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A:  不知道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A: 我兩個都要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A: 好吃的東西都很愛:)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A: 什麼時候才會結束?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A: 當然愛!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A: 都可以XD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A: 拿顯微鏡觀察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A: 最好年紀不要比我小XD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A: 能解釋就解釋 沒辦法解釋的話...就只能順其自然?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A: 看情況
 
*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A: 阿災
 
*邱問:最想做的事?
 A: 趕快打完這些問題= =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A: 問你自己押!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A: 都好!只要不要被主人拋棄~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A: 從零開始
 
*玫菱問: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A: 代表他不是冷血動物押?!
 
*小p問:你的三圍多少?
 A: 甘你屁事= =
 
*唐晴問:你愛我嗎?
 A: 不愛!
 
*宅魚問: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A: 問你自己!
 
*大眼裴: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A: 也許~
 
*張雞雞: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A: 沒有
 
*陳品:你現在在哪?
 A: 電腦前= =
 
*跌倒問:最想跟誰過聖誕?
 A: 都可吧~ 當然不是路人= =
 
*阿青問:能不能早點睡?
 A: 那就要看我啥時打完囉!
 
*隆哥問:你肚子餓不餓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
 A: 吃屎啦= =
 
*ㄌㄟˇ ㄍㄨㄟ:我可以不點名嗎?
 A: 那就別打押!
 
*水兒問:為什麼...今天這麼冷?
 A: 你開冷氣喔
 
*欣仔問:為什麼世界上怪咖這麼多?
 A: 問他們押
 
*爆走a問:我們可以結束嗎?
 A: 結束啥?
 
*蛋頭問:是不是自己帶來的波蘿麵包就不叫波蘿麵包阿?
 A: 哩勒鞏暇咪= =?
 
*阿喵問:你最喜歡的泡麵口味?
 A: 好吃的都愛
 
*阿伸問:加辣嗎?
 A: 加醬麼?
 
*小艾問:要怎麼當瘦子?
 A: 吃瀉藥
 
*answer問:怎麼樣才能和艾佛森一樣強?
 A: 去問他啊
 
*紅豆問:為啥野狼不方便還要買?
 A: 暇咪哇勾= =?
 
*豬鋒問:你覺得」小明要去動物園,結果去植物園」好笑嗎?
 A: 笑點在哪?
 
*正方形問:我跟小熊維尼一樣可愛對吧? 
 A: 我又不認識你
 
*阿群問:若你只剩一天能活,最想做的事是?
 A: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啊!
 
*魚丸問:男(女)朋友跟你分手、男(女)朋友意外過世,哪個比較難接受?
 A: 過世
 
*???問:你覺得你的朋友很多嗎?
 A: 不會...
 
*挫尿仔問:你覺得〝挫尿仔〞這ㄍ詞當綽號好ㄇ?(本人覺得還好,被叫習慣= =)
 A: 你喜歡就好
 
*蝦蟆問:你覺得我是大好人嗎?
 A: 誰知啊
 
*伊籐問:你覺得」愛若值得,一個就夠了」這句話對嗎?
 A: 當然!
 
*㊣* ︴白大寶貝〃*:男生,要懂的陪女朋友,同意ㄇ?
 A: 如果有時間 當然...
 
*尋×夢問:寒假為什麼只有一個月?
 A: 你問我我要問誰押= =
 
*潔*問:你目前回答了幾個問題.....?我是第幾個?
 A: 阿災
 
*一朵花花問:你不覺得該結束掉這無聊的遊戲了嗎?
 A: 是阿
 
*祥祥問:如果你回答完 突然停電你會怎樣?
 A: 就不打啦= =
 
*鳥妹問:男生跟女生有什麼差別?
 A: 很多地方都有差別吧
 
*綠茶問:這個遊戲要到民國幾年阿?
 A: 世界末日
 
*燕子問:我的天阿 無言到爆 是芭?
 A: 嗯!應該!
 
*蜻蜓問:我最想玩的遊戲?
 A: 阿災
 
*鳥蒨問:女生告白不好嗎?為什麼?
 A: 不會吧?
 
*小宜問:我來當個好人,告訴大家現在第幾題,現在是第105題,好!我要出題了…請問你交朋友都是真心的嗎?
 A: 當然囉~~
 
*小花問:你愛我嗎:)?!
  A: 不愛!
 
*妹問:妳有幾個親兄弟姐妹?
 A: 2個

*璇問:死了以後你想去天堂還是地獄?
 A: 你問這是廢話麼?當然是天堂= =!

*綺問:不點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i80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