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對有什麼不對 我知道西瓜說的話絕對不對

我知道對或錯我自己能分辨 請你安靜點 請你安靜點

我知道對有什麼不對 我知道西瓜你是一個大色胚

我知道你其實是一個小牙籤 真想安慰你 真想安慰你

我是個學生我繃緊了神經 在學校上拼命聽誰在發號施令

西瓜在微醺他方向分不清 死校長念經他全都聽

不同的白目說不同的話語 相同的節奏有不同的旋律

自己的文化要自己來說明 自己的教室有我們自己頂

西瓜愛體罰他到處都和人結怨 學死校長念經忘了自己先生貴姓

他們滿口西瓜籽 想叫他 別耍白目 我是個學生卻笑的要死

在你的世界學你說西瓜語

在我的教室對不起請說火星文

我知道對 我們有種

我知道對 我們敢衝

我知道對 驕傲的龍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以上是班上同學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i80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