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結束了..

應該不會考的奪好..

只求分數進步啦= ="

考完了..要填學校了..

不知道該怎麼辦..

爸媽希望我讀護專.....

可是..我不想......

前一陣子跟他們說可不可以讀....?

他們說不行..

不然就是說..你讀那一科有什麼用..

因為幾乎全部都問了..

所以我就說..什麼都不行啊..?

那乾脆不要讀啊..(一時生氣說ㄉ= =..)

就是要我讀護專就對了?

我就是不要..

之前我說我要讀護專的時候..

還說..蛤?要住校喔?那不要了!

不答應的其中一個原因..

說怕我在外面亂搞..

聽了就氣..覺得很過分..名明就不相信我..

還說我哪有不相信..唉..

現在要我讀..想得沒..

(並不是氣話..)

而是讀護專真的很累..

所以才不想要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i80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