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感覺過的特別奇怪..

應該說奇妙..?!

今天下午的時候..

嗯!沒錯我還在補習班..

但有一個很神秘的人來嚕@@"

就是補習班之前的導師回來哩..

大家都覺得很驚訝..

本來我們都以為他不會回來看我們了..

但他今天突然回來..

所以囉..!

就有點被嚇到啦@@..

到了晚上的時候..

因為奶奶上來台北..

所以就順便到我們家問我們過的怎麼樣..

每一次奶奶上來台北..堂姐就會跟著奶奶一起到我們家..

堂姐每次來到我們家..都會跟我說她之前發生的一些事..

她說有些事情她覺得很後悔..

跟我說她希望我不要像她一樣..

還說有些事現在不要做..用功讀書會比較好..扯了一堆有的沒的..

她回去之後..

我想了一想..她說的也不是不對..

但我不知道我做不做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i80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