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晚餐跟平常差不多..

但當我吃了一半就有點噁心的感覺..

後來當然還是把他吃完了..

(之後出門去上課)

打從心底就一直很想吐..

很想聽老師上課..可是我卻聽不下去..

嗯..最後當然是受不了跑去廁所..

我吐了..也哭了..無所謂..

只是覺得好丟臉..居然被一年級新來的老師看到(似乎把他嚇到了!?)..

雖然吐了..但我卻沒馬上跟老師說要回去..

所以啊..

當然同樣的是又發生了..

沒想到又被他看到了..

因為實在是受不了了..

所以就跟主任說(也就是我們老師)..

我身體不舒服可以回家嗎..?

(回到家之後)

媽媽看到我很驚訝的問:「你怎麼那麼早回來了押!?」

之後當然就帶我去看醫生..

醫生說是胃腸炎啦!記得吃清淡一點就好..

心理想著..又要過著吃吐司的生活了..(印象當中..國一似乎也有發生同樣的事情過..)

回家之後當然是吃藥啦..

(過了一段時間)唉..又吐了..又哭了(無所謂)..居然把藥吐掉了..

因為怕在吐..所以就跑去睡覺啦..

隔天因為要畢業典禮要預演..

所以就硬著頭皮去學校..(這似乎是第一次我硬要去學校 哈哈..)

嗯 今天沒吐..也沒怎麼樣..?只是一直覺得很不舒服而已..

當我晚上回家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我發燒了一整天..

《突然覺得今年很衰(不想在多說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i80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