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 還是下不停
打醒了 你的決定
說要放棄
放棄這段感情
注定我們就在此分離

你轉過身離去
留下我 沒有回應
我想追去
可淚模糊眼睛
再給一點點勇氣
讓我的眼淚流下去

我看著自己
站在茫茫人海裡
是在淋雨還是逃避
我試著讓自己放棄

多麼熟悉
我不小心遇見你
回到過去
我牽著你的手

什麼都可以
我願意為你守護到天明
讓每個角落都有我的心
這就是我想堅強的意義
有那麼多的生命和愛情
在我的世界我只有擁有你
我只想給你獨特的驚喜
你卻不理

------------------------

小BB的最愛
也是她的成名曲
她說她要抽背默寫=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i80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