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前天,最近,
反反覆覆的爭吵,
為的是什麼?
我現在也漸漸的開始不懂當初為何要這樣?
更不想去懂...
我只知道
我要改進,我也真的會改進,
當然你也要改進
我知道因為我太情緒化...
所以你才會這麼說
是我傷害了你,
是我讓你無可奈何,
是我對不起你...
但我希望你別再逃避問題
希望你別再用那字字句句來威脅我
因為那很痛,真的很痛
痛到每一天都充滿了恐懼
好害怕好害怕...
卻不敢說出口

我說,
我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妳)們
謝謝你(妳)們幫我
謝謝你(妳)們安慰我
謝謝你(妳)們開導我
感謝妙妙 安慰我,提供我衛生紙...陪我去夾兔兔
感謝雨傘、小黑 安慰我
感謝阿B陪我去廁所,還有感謝妳的無情無義...
感謝小花、安安 安慰我,開導我
感謝大象 的肚子 借我出氣...(哎唷 人家可是很溫柔的
感謝鴨子 的安慰,衛生紙
感謝威 安慰我,關心我,幫忙我
感謝阿公 安慰我,關心我,開導我
感謝連??先生 的幽默和搞笑

總而言之
謝謝你(妳)們
有你(妳)們的關心
我真的很開心

我只想說
和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i80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