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情緒起伏很大
也許當初就該做個了斷?
但我狠不下心?

我不懂為何你要那麼傻
我不懂為何你要那麼執迷不悟
我不懂為何你要這樣對待自己
我不懂為何你要這樣做
我不懂為何你要淪落
我不懂為何你要那麼痴心
我不懂現在的你
我真的不懂
真的真的不懂...

世上的女孩那麼多
為何你要那麼執迷不悟?
天涯何處無芳草
何必單戀一朵花?

但想起當初
似乎又覺得有些空虛、寂寞?
不真實也不切實際!!!

我說我不是不愛?
只是恨透了那不真實的感覺!!!
不想在做夢下去!!!
我想清醒!!!

你說 我說得很直
但這畢竟是事實!!!
我只是想讓你早點清醒!!!

現在只想過好現在的生活
不想再讓自己那麼累了...

我說你振作點!!!
別在這樣下去了!!!
好好加油好嗎?
當朋友也不錯啊!!!
你說是不是=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i80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