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小花家看書,
我怕我迷路,
所以就先跟小B約在善導寺"喇塞桶"旁...
我們約9:30,但我9:41分才到...
(還不是公車開太慢...又一直遇到紅綠燈!!!)
本來很緊張,怕被她ㄉㄧㄤ...
但是後來到了捷運站沒看到人,
打電話沒人接,想說可能先走了,
突然小B傳簡訊來說
對不起!!!我...睡過頭了!!!
頓時我傻笑了一下XDDD
所以她就花180坐計程車到科技大樓

到了小花家
小B跟小花說:「
我們從1樓按電鈴按到18樓,
還問說請問陳XX在家嘛??」
小花問我說,
真的這樣問喔?
我就說對呀對呀!!!
(其實這根本就是騙人的!!!只是想配合一下小B...)

之後拿出書來,
邊看邊聽歌,
那個腦殘B把17題必考題數學借給黑人抄,
邊抄還邊畫數學從補修的座位表!!!(洽者請找林阿B小姐報名)
整整抄了一個小時半!!!
真強啊!!!

12點多了,
看蠟筆小新的時間到了,
看完又繼續看二吻,
看了一下,
好害羞啊...

然後就去甲奔,
走進了一間牛排館?
小花吃鐵板"鳥"龍麵+雞肉
小B吃鐵板 烏 龍麵+豬肉
我 吃鐵板 烏 龍麵+牛肉

點完餐之後,
就去弄湯來喝,
小花喝冬瓜湯,
我和小B呵玉米濃湯,
我一直打噴嚏,
那裡東西都試自備的,
我找不到衛生紙
小B看到衛生紙在牆上還笑了一下?
喝了第一口,
好難喝= =
而且真得很濃!!!
還有燒焦味!!!
但是阿罵說不能浪費食物...
所以只能喝光...

要走的時候小B還差點滑倒!!!
笑死我了XDDD

回到小花家完全沒看書的ful
所以就一致決定看料理鼠王

說時在的還不錯看啦
只是看到一群老鼠聚集在一起就覺得噁心...
(讓我想到星期五在台北車站
看到老鼠...想爬到人的身上....?)

看完料理鼠王後,
小花就拿出她以前的照片
我還看到了幾張經典照的說XD
其實很可愛呀
但是那個腦殘B一直在那笑
就不要下次去妳家
看到妳小時候的裸照喔!!!

......
go 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i80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