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的一切就從昨晚開始吧?

昨天因為一直喊冷
所以媽媽說要拿比較厚的衣服給我穿
她說她那有白色高領比較厚的
我說不要,我不想穿白的

結果今天中午就被教官開雜內....
我想,我後悔了....

回到教室之後
又是更大的打擊?

阿發居然把牛肉麵弄到我的外套上...
還好不是弄到白色的外套!
不然我一定會瘋掉...

其實我沒怪他!
只是一時承受不了那麼多打擊(?)
說打擊也不是....
只是覺得很倒楣就是了...

下午在跟威他們說話,
當時我穿著便服外套,
我以為教官已經走上去了!!!
誰知道她又走下來....
所以我又被開一張紅單....
便服外套.......
她叫我脫下說什麼她要拿走喔...?
我心想便服外套又不是違禁品你拿走幹嘛????
之後我也沒在想那麼多
只是想到我的手機在外套....
我不知道要給誰
所以我就偷偷跟威說外套裡有手機幫我拿出來
不知是不是被她看到還是怎麼樣
總而言之就是我的SIM卡被拿走了!!!
如果我媽不去幫我跟教官拿
那就要等一個月後才能拿回來了...

我只能說我怎麼會那麼的衰?
而且那個教官也很姬芭
妳不知道我外套被別人弄髒就算了
就連我外套妳也要拿走?
拿屁啊!!!

啊不然妳是鬼喔?
都不會冷的?
外套被弄髒
穿別的外套也有錯喔?
感冒妳會負責嘛?
不會嗎!!!!!!
難道妳有戀童癖啊?
還是妳覺得妳太胖?
所以要沒收別人外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i80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