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說的是,
也許這將會是我最後一次打網誌也說不定..
不只是網誌,
所有需要用到網路的,
不在是那麼輕易就可以觸碰到...

沒能讓我用的原因是,
昨天聽到媽媽在那說 電腦要搬到公司那裡,
所以意思是網路也要搬過去囉?

那我的作業呢?
要怎麼辦我也不知道..
總而言之 要用電腦可以呀!
但是要在那用..
這樣很困擾吧..

就算要問個作業也有點困難了..
何況是打網誌..
問作業就等於要開即時通、MSN..
他們看到時又會怎麼想?
作業不做完還敢聊天還敢玩?

你說我還有辦法用嘛?
應該沒辦法吧?

我還真不想去承認會是這樣,
總而言之 現在還不確定,
如果真的有一陣子沒看到我,
那表示 我真的無法再觸碰它了,
而我也將會消失在這,
如果可以的話,
我當然還會在來看看..

最後 我做了一個最好的決定,
如果就像我說的那樣..
以後放假去小B家做作業好了=]
這樣我也不用那麼煩惱啊~~~
妳說是不是啊??
啊哈XDDDD

親愛的B,
就這麼說定囉~~~
愛妳唷> 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i80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